封茗

星垂

【亓清】让他降落3

【亓清同人】让他降落

防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只能按照我心里的亓清去写。可能会有私心cp比如文轩出没,片头会标,如果触雷可以不看,谢谢您!

靠爱发电,ball ball马丁女孩们热情一点!我爱你们!

同人主题曲:《让他降落》(私心推荐


      
        我从来都不相信相互救赎这样的谎话,成年人的世界里,只有自我救赎。只是,遇见他,才让我有了拯救自己的念头。不然,我这么不堪的人,怎么能和他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呢?

         不得不说,敖三爷再如何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料事如神,都跟简大经纪不对盘。简大经纪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未必遇得上一天的手机没电,被敖三爷碰了个明明白白。

        当然,帅气潇洒的敖先生,也不知道生平第一次想当个好人签个红线,就如此悲惨结果。

        嗯,可能也跟陶醉脱不了干系。陶醉可能上辈子和简亓有仇,这辈子专门来剪他红线的。

       十年前是他坚决唾弃简亓瞒着他姐的行为,把简亓扁的一文不值,才成功让陶桃和简亓分了手,从此以后“前任”相见分外眼红;两年前也是他耍计成功让陶桃远走美国,彻底断了陶桃最后一丝念想。

        今天,也依然是他,絮絮不休念了简亓整整一个小时,活生生把简亓手机念到没电了,才让简亓错过了自家摇钱树小朋友和自己双向暗恋的甜蜜事实。

        陶醉平时要是要求他非工作原因打电话给简亓,他是绝对不愿意的,以至于这回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原因也很简单:他姐陶桃要结婚了。

        简亓听到这个消息也是愣了一阵。从两年前陶桃飞了美国,他就再也没联系过她了,乍一听到才恍然觉得时光流逝之快,确实难以察觉。

        认识陶桃十一年,从难舍难分的情侣到波澜不惊的同事,简亓自认为本也没什么放不下的,遑论他不想变成自家摇钱树小朋友口中有着“白月光”的那种男人。不过,有些事情,需要他去处理而已。

        人,尤其是平时冷静自持的人,沾了太多酒都不太清醒,更别提被人念念叨叨一两个小时了。简亓第二天从自家沙发上醒过来,一头炸毛,衬衫皱纹堪比九十老太太的手。等到他重新把自己打理的像个人之后,想要捞出手机给本应睡在旁边公寓的,一墙之隔的摇钱树小朋友打个电话时,我们的简大经纪才发现自己的私人手机没电了。

        插上充电板,简亓脸上极其罕见地露出了普通人清晨三连的神色。身体比意识先清醒,等到简亓反应过来,他已经用工作手机打给了以清小朋友。

       程以清在车上颠颠簸簸刚刚睡着就被手机铃声闹醒了,难免有些埋怨:“谁呀!干嘛!”他不用思考对面来电人员是狗仔的问题,如果是,他家经纪人也会处理的无比妥当,就像他的手机铃声,只是一段音乐小样,也无比完美。

       “以清,你醒了吗?”即使隔着电话,简亓,也能想象得到小奶狐狸张牙舞爪奶凶奶凶的样子,就像在前几年困难时期,他俩住的一间公寓的时候那样。

        一听见隔着电话也苏断腿的温柔男音,程以清突然觉得委屈了,无意识地向经纪人撒娇:“我还没睡几分钟呢!”

PS.我们摇钱树以清学会撒娇了!被彻底种去简亓家也不远了!✌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