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茗

星垂

【亓清】【祺鑫】让他降落4

【亓清同人】让他降落4

防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只能按照我心里的亓清去写。可能会有私心cp比如文轩出没,片头会标,如果触雷可以不看,谢谢您!

靠爱发电,ball ball马丁女孩们热情一点!我爱你们!

同人主题曲:《让他降落》(私心推荐


        我从来都不相信相互救赎这样的谎话,成年人的世界里,只有自我救赎。只是,遇见他,才让我有了拯救自己的念头。不然,我这么不堪的人,怎么能和他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呢?

        程以清没睡醒的时候有起床气,简亓九年前就知道。当时他刚签下程以清来,音乐存稿卖的稿费也已经花得七七八八了,公司又不做人。为了省钱,俩大男人也不用避什么嫌,就租的一室一厅一卫的房子,他睡客厅沙发,程以清睡卧室里。

        租了房大约半个月,简亓用曲子原稿去向威胁公司,从另一个经纪人手上抢来了一个通告,一档国内全新的没尝试过的综艺节目。节目录制时间很早,简亓担心程以清睡过头,亲自叫他起床。

        刚打开卧室门,蹑手蹑脚走到程以清床前,简亓就被一个软乎乎的枕头拍懵了,床上扔枕头的人也坐了起来“这才几点啊!起什么床!”脸上有好几道被压红了的印子,后脑袋头毛乱炸着,前面过长的刘海被扎成小揪揪顶在头上,像红彤彤的苹果,又可爱又乖。还像咋咋呼呼来挠你的爪子还没长齐的猫崽子,让简亓一下子想起没出事前母亲养着的一只布偶猫。

        又倒回床上躺着的小朋友用腿卷了卷被子,一小丝意识从被窝里泄露出来,回到原主人的脑袋里,让原主人想起了点什么。“简哥今天几号?!”

        当年的简亓还没修炼成笑面虎的模样,是会有怒和懵在脸上的。差点脱口而出的教育,在看见自家摇钱树清澈的狐狸眼是消弭于天地之间。“你只需要记得今天你得去录《死亡笔记》就可以了。”

       “几点了!”

       “四点差七分。”

       “简哥你不早叫我!”

        埋怨完经纪人,程以清迅速翻身起床打理好自己,让简亓开车送自己去了录制片场。

        这20分钟车程里,他和简亓都没有想到,一场综艺节目,能如此迅速的改变他俩的人生轨迹。

        时间线扯回现在。很巧,也是去这场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这十年里,程以清每年都空出档期来参加这档综艺节目。

        听见程以清撒娇的声音,简亓整个人都飘了一个度。幸而笑面虎这么些年还是熬出来了,还能够看似平静地把声音放温柔,哄自家小朋友:“以清那你再睡会儿,把手机拿给小刘。”

        程以清真的是困极了,就像数学课上的你,倒头就睡,不问所以。

        助理小刘战战兢兢兢地接过电话。电话里简亓的声音还是清澈的,柔和的,就像早春的风吹起小河的水,温柔干净而没有温度。

       “小刘,我有几件事情需要你记住。第一,这回录制节目我有事要办,以清问起来让他打这个电话问我。第二,我第一次不跟着他,但凡他有一点无法处理的事情,你都打电话给我。第三,如果这次你做得好,你的奖金会涨一些。我讲清楚了吗?”

        “清楚了!清楚了!”小刘在电话这边不住地点头,也不在意简亓看不看得见。

        简亓挂断了电话,揉了揉太阳穴,宿醉的感觉很不好,他已经好几年没感受过了。坐在沙发上,简亓静静地回味了一下刚才小朋友许久不见的撒娇,笑得就像偷了腥的狐狸,贼兮兮的。

【P.S】甜不甜!!!甜不甜!!!下一章简大经纪就要去美国办事啦~也有很多伏笔需要揭开一下,嘻嘻。当然,写不到就当我没说过!反正也打不到我,略略略~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