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茗

星垂

【亓清同人】让他降落5

【亓清同人】让他降落5


防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只能按照我心里的亓清去写。可能会有私心cp比如文轩出没,片头会标,如果触雷可以不看,谢谢您!


靠爱发电,ball ball马丁女孩们热情一点!我爱你们!


同人主题曲:《让他降落》(私心推荐



        我从来都不相信相互救赎这样的谎话,成年人的世界里,只有自我救赎。只是,遇见他,才让我有了拯救自己的念头。不然,我这么不堪的人,怎么能和他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呢?



        陶醉订的飞机票很是仙人干事,简亓醉后醒来带着尚不清醒的脑子给程以清打了个电话,给助理小刘交代了事情之后,连等私人手机充电的时间都没有,就得带着行李飞美国了。所幸简亓向来公私分明,连手机也有俩。

         私人手机号以前是留给父母亲人和一众曾经的损友的,而今会打这个电话的人,也只有他家摇钱树程以清小朋友了。简亓舍不得注销这个陪了他十多年的手机号,就像他也舍不得留程以清一个人一样。

        简亓坐在车上,看着高楼大厦后面逐渐泛出的白光,难得有了一丝不适应。自从程以清九年前录制《死亡笔记》一炮走红之后,他就几乎没有赶过除程以清行程之外这么早的航班了,一个人的后排座位,充满了空荡荡的气息。



        当简亓坐在机场候机室里思考陶醉突然联系自己的原因时,旁边传来几个年轻有朝气的小姑娘的声音。

        “您好,打扰一下,请问是程以清的经纪人简亓先生吗?”简亓转过头去,是两个短发小姑娘。

        简亓很少在现实生活中听见自己成为他家小朋友的附属品的时候,一时有些惊呀,还有点秘密终于被发现的小雀跃,

        “你们是他的粉丝吗?”

         “是的!是的!”小姑娘很激动的样子,疯狂的点着头,又突然停了下来,“简大经纪,以清不在吗?”

        “这次是我的私人行程,他不在的。”

        小姑娘的笑突然僵在脸上,像瘪了的花儿似的,声音细微的呢喃:“我的糖QAQ”

        简亓装作听不懂饭圈用语的样子:“什么糖?你们要吃糖吗?”嘴上还问着,手已经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了两颗大白兔奶糖,摊在两个小姑娘面前。

        俩小姑娘乖乖的拿了糖,小松鼠似的嚼着问简亓“简大经纪喜欢吃糖吗?”

       “我不喜欢,但是你们的程以清哥哥还是个小朋友,他喜欢吃奶糖。”简大经纪淡定发糖,像是不关他的事儿一样。

        两个cp粉小姑娘原地炸成了烟花,还是最贵最大的那种。



@亓清is ri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啦!!!今天在机场遇到-7哥哥了!【题外话:-7哥哥穿毛呢大衣和高领毛衣好靓仔啊!一米八足足有!

他一个人在,我和@只搞美帝还以为没有糖吃了!!!然后吐槽声被-7哥哥听见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两颗大白兔给我们啊!!!“我不喜欢吃糖,但是你们的以清哥哥还是小朋友,他喜欢吃糖。”【划重点:小朋友】他声音怎么可以那么温柔啊!!!好听到我觉得任何彩虹屁都配不上他啊!!!羡慕1Q宝贝啊!!!

【图片】【图片】

【评论区】

只搞美帝:搞到真的了!!!!

阿南南南南:-7哥哥毒唯在此!【呸,亓清真好吃!】


PS.哦豁,真的没写到去到美国啊。emmmmm.不慌,问题不大!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