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茗

星垂

【亓清】让他降落(1)

【亓清同人】让他降落

防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只能按照我心里的亓清去写。可能会有私心cp比如文轩出没,片头会标,如果触雷可以不看,谢谢您!

靠爱发电,ball ball马丁女孩们热情一点!我爱你们!

同人主题曲:《让他降落》(私心推荐)


     

        我从来都不相信相互救赎这样的谎话,成年人的世界里,只有自我救赎。只是,遇见他,才让我有了拯救自己的念头。不然,我这么不堪的人,怎么能和他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呢?

        程以清装鑫事件最终因为公司神一般的公关操作以及简大经纪的铁血手腕有惊无险的过去了,微博粉丝量虽然有进200万的波动,却又给程以清扎实的添了不少死忠粉。

        微博置顶的坦白公告下面全是一片小姑娘们的嘤嘤嘤:我以清哥怎么那么好…………
        以清宝贝原来有这么让人心疼的过往啊…………

        简大经纪一手逆风翻盘的神级操作更是稳住了他“笑面虎”的地位,个人微博更是因为新闻发布会上的露脸和辩白圈了不少颜粉。一堆人嚎着希望简大经纪自己出道。

         公司为了稳定粉丝,伍总更是砸了重金大办特办程以清二十八周岁兼出道八周年庆的粉丝见面会,甚至有史以来第一次让宋玄出现在了有程以清的舞台上。其手笔之大忍不住让一些老粉调侃深度发觉一夜暴富。

        粉丝见面会结束的十分美满,但公司还安排了给到场粉丝发福利,趁这个时间,程以清和简亓就先溜了出来。

       “简哥,你…………这回能不能先走?”

       “以清,你,自己注意点周围的狗仔,事情刚消下去,多的是人还盯着呢。”

        程以清的范本微笑出现在脸上,又突然僵住,顶着一头被揉乱的呆毛,盯着他称之为简哥的男人。男人喝多了点酒,和平时很不一样,以前,他从来没揉过这蓬栗色的柔软头发。

      “既然你要赶我走,那我就先走了。以清,在我面前,别这么笑,我教的,我还能不清楚?”
    

        简亓转身离开地很利索,就好像这不是他第一次先离开一样。
    
  
        “咔嚓”
    
 
        简亓转过身回头,就看见他家的摇钱树小朋友,一脸悔恨的盯着手机,尴尬的挠着头笑着。
       

        “简哥,你快走吧,再晚就有粉丝要出来了。”

        他笑了笑,走了。

         简亓走了,所以他不会知道,照相声是他家摇钱树以清故意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放出来的;他更不会知道,程以清,这么处心积虑的搞幼稚儿童的把戏,就只是为了照一个他回头的背影。

          借着保姆车的遮挡,程以清把手机跟揣宝贝似的藏进了衣兜里,双手抱着头搓着墙壁一点一点的蹭下去,蜷缩成一个团子,和胎儿蜷缩在母体中一样。

         他把眼镜睁得通红,整个人忍到颤抖,因为他不能哭,不能给狗仔任何看出猫腻的证据,不能给简哥再添麻烦。

       “简哥,这能不能…………算你回头看我一眼了?!”声音很小,很抖。程以清也压根就没打算让简亓听见,他也不能让简亓听见。

        此时此刻的程以清,完全不是舞台上那个自信的发光体,也丝毫没有被几千万粉丝娇宠的小狐狸的骄傲,他卑微地就像是泥土里完全不会发芽的种子。

        敖三爷站在楼梯转角处,看着他的最好的朋友,煎熬着,挣扎着,无能为力。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