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茗

星垂

【亓清】【祺鑫】让他降落2

【亓清同人】让他降落2

防雷: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只能按照我心里的亓清去写。可能会有私心cp比如文轩出没,片头会标,如果触雷可以不看,谢谢您!

靠爱发电,ball ball马丁女孩们热情一点!我爱你们!

同人主题曲:《让他降落》(私心推荐

        我从来都不相信相互救赎这样的谎话,成年人的世界里,只有自我救赎。只是,遇见他,才让我有了拯救自己的念头。不然,我这么不堪的人,怎么能和他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呢?

        敖三是在助理小刘疏散完粉丝之后到处找不到程以清的时候被安排了出来找人的。必须说竹马之间还是有一定默契的,别人找了半晌都没找见的程以清,一下楼,一个回头就在他面前了。

        看着不远处蜷成婴儿的二十多年的好友,敖三在酒劲儿上头之间以为又看见了看见阿大没了的那天的程以清,其实并非是动作姿态相似的原因,毕竟一个昏着一个醒着差别还是很大的。

        那时候的程以清和今天的他,都有着无比相似的认为自己十恶不赦的歇斯底里。既像又不像。如果说区别的话,就是一个是后悔,一个是害怕吧。

        敖三骂了一句贼老天好算计,认命地走向简亓家摇钱树,他的好哥们儿。“诶我说以清啊,你要不要每回这么见不得人的时候都被我遇上啊,你三爷我又不是心灵鸡汤本汤。”

        “三儿,你来了啊。”程以清没抬头,还是抱着腿蹲在停车场地板上。

        “怎么又哪里想不痛快了,还是又需要三爷我给你叨叨叨,叨一晚上。”

        “没什么,你别太紧张。”程以清完美的笑容再次出现。

         “得了吧,你这笑骗骗喜欢你那些小姑娘还行,骗简亓都行不通还想骗我?”敖三还是一脸漫不经心的样子在玩着手机。

       “连你也觉得我骗不过简哥啊…………”

        看着好友这么窝囊,酒劲儿上头的人基本是不存在理智的,“程以清,你不就是喜欢简亓么,追去啊,没胆子吗?!”
 
        被这么冷不丁一吼,程以清本也不是泥捏的没脾气,更何况是在二十年的老朋友面前。“你有胆子你去追陶桃啊,冲我吼什么!”

        敖三被好友多年不见的发脾气唬住了,竟然觉得有些开心。曾经的天之骄子程以清是会发脾气的,但是程以鑫不能也不会。

        “我们俩那能一样吗,再说我那根本不喜欢陶桃,我就是一时心动,不能耽误她大好前途,我可不想被她弟抬刀砍。”

        两行泪毫无预兆地从程以清脸上滑下来,像是酝酿了很久,“我怎么能去追呢,我跟简哥都是男的,这条路,根本不可能走得通。再说,简哥怎么可能喜欢我,他是直的。”

        “你怎么知道他是直的!你试过?”

        这句话对程以清的冲击力过大,竟让他一时怔住了。眼睛里的光暗了又亮,又暗下去。

        地下停车场本就安静,两个人都不说话,就更是寂静到可怕。

        隔了好久,程以清才出声打破寂静。“三儿,你回去吧,我真的没事了。”

        “别吧,要是明天早上头条出现当红影帝醉死停车场,那无异于我折了简大经纪摇钱树的枝,那笑面虎不得玩死我,特保都护不住我。”说着,敖三又摆弄起了自己的手机,心不跳脸不红的骗简亓的摇钱树,“我给小刘发条微信,说人找着了。”

        程以清看不见的手机屏幕上,敖三爷的微信聊天对象赫然是“笑面虎”,发的也不是什么报平安的信息,是一大长段录音。

        枯坐了一晚上,两个人都没睡着,眼底的青紫色十分戳眼睛。

        “得了,你不是今儿还得进组拍什么电视剧么,再不走小刘就得开始疯狂夺命call了,三爷送你?这可是第一回你进组简亓没跟你身边。”

         “辛苦我三儿。”程以清愣了愣,还是习惯性和老友贫一句。


【PS】今天也让三爷助攻了!夸我!

评论(2)

热度(41)